春晖博爱代表参加冬奥绘长卷绘制活动

12月15日,在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天之际,春晖博爱组织并参与了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妇女工作委员会“巾帼心向党 芳华助冬奥 彩卷筑梦想”长卷绘制活动,集中为冬奥会送祝福。

01.png

此次长卷绘制工作是参与冬奥筹备,共助冬奥成功的一份荣耀与机遇。春晖博爱积极响应,绘图案、写寄语、表心意、谈体会,与各基金会参与者快乐地忙碌着。

该长卷长202.2米,象征2022年,分为7个不同色彩,代表7家妇工委,长卷被裁成380幅单片,由7家妇工委所辖的380家社会组织每家绘制一幅,同时配发绘制说明、视频拍摄说明、笔和相应的材料。全部绘制之后,再重新连接而成。赠送给冬奥运会组委会并在一些文化活动中展示。

03.jpg

 

春晖博爱小伙伴表示,能够参加此次活动,以这样的方式为东奥加油助威,感到非常骄傲,今后一定会坚持文明用语,绿色出行,用友爱促进交流,用微笑温暖世界,弘扬东奥文化,传承东奥精神,期待北京为世界呈现一届精彩纷呈的奥运盛会。

04.jpg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