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基金会处党支部及综合处党支部来我基金会调研



6087dbb262d7b922654186.jpg


2021年4月26日下午,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基金会处党支部和综合处党支部到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基金会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观看了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基金会公益宣传片,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在“党耀春晖、博爱儿童”党建品牌的引领下,聚焦福利院孤残儿童、乡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以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群体,开展“春晖妈妈”“春晖之家”“春晖守望项目”等公益慈善项目的情况。

基金会处党支部和综合处党支部传达了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对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基金会公益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党员们围绕社会组织如何开展好党建、如何在党建引领下更好发挥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作用开展了研讨,共同研究了下一步开展基层联系点党建活动的安排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