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二处与 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领导 莅临我基金会调研

608a676232e0e323674526.jpg

4月28日下午,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二处和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的各位领导到我基金会调查,与基金会二位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和春晖博爱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就基金会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谈中,张博豪书记和刘国利副书记介绍了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建工作情况和走访党委中其他几家基金会的调研情况,基金会副秘书长程才华及项目部员工范芳超详尽介绍了基金会及主要项目运作情况,党建工作二处的董平处长对基金会在今后党建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给出了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对基金会扎实的业务功底和为困境弱势儿童带去的人性之光表示了深深的感动和赞许,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在党建品牌、党建促公益、党建促业务、党建促交流上,希望基金会能发挥带头的作用。张书记也指出,特别希望借助联合党委的平台,通过组建企业基金会论坛来促进企业基金会和我们这样的运作型基金会的合作与资源互补,将公益事业真正带入企业员工和企业文化中,让党建从更大的层面促进公益。 

今后我基金会将开展更加深入的党建活动、和联合党委中的各基金会互动互联,进一步升级党建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基金会领域党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