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悦跑,青春助力公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的重要论述,春晖博爱联手悦跑圈共同发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儿童节“”主题公益线上挑战赛!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和动员春晖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通过运动、健康的方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把公益理念传递给大众,呼吁社会关注弱势儿童,帮助缺乏亲情呵护的儿童获得专业的教育抚育,促进和谐社会发展。

image.png

此次活动融“趣味、运动、公益”于一体,开启春晖博爱党建新模式,对参与者来说既是一场体力的考验,又是一次思想的启蒙。赛前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提升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悦跑团的成员们在比赛中体会长征精神,传递爱党之情,通过自己的行动,呵护祖国的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比赛春晖人和爱心跑友们积极响应,报名人数近14万人,不少跑友自发带着孩子参加。通过亲子悦跑,和孩子共同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党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让党的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同时也为那些缺乏亲情呵护的弱势儿童献上一份爱心。他们奔跑的身影就像夏日初升的暖阳,熠熠生辉,充满希望。

image.png

感谢所有报名的爱心跑友,春晖博爱将带着大家的爱心,继续在儿童公益领域深耕。将党的精神转化为春晖奋进的优势和前行的动力,建设一支有党性、有觉悟、有创新、为人民服务的先锋党员队伍,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帮助更多的弱势儿童,让更多祖国的花朵在党的关怀下重新明媚的绽放,为促进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