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博爱参与组织并参加 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妇工委成立大会

为加快落实在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系统社会组织中开展妇联组织试点工作,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和服务社会领域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北京市妇联与综合党委工作安排,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被选定为试点单位之一。

春晖博爱党支部书记作为妇工委副主任积极参与筹划了妇工委成立的前期筹备工作,经过周密的部署和相关人员精心的准备,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12月7日在创享空间举办。

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刘阳、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调研员董平、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张博豪,以及扶贫济困领域第二联合党委委员、妇工委委员和各基金会女性负责人、女性从业人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大会。

春晖博爱员工代表很高兴参加这次妇工委成立大会,大家都表示今后一定代表春晖博爱,主动作为,发挥先进性,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巾帼风采,努力为社会组织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