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喜获“年度百个党建优秀案例”提名奖

挥手告别2021 迎来2022之际。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专委会会刊《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即日发布了——“2021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 “2021年度两新党建优秀案例(提名)”春晖荣登提名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梳理总结全国各地两新党建创新经验,进一步营造“党建强,发展强;党建强,服务强”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氛围,在2021年12月初,《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推出了“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征集发布活动。

为确保本次征集发布活动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在中组部党建研究所、中央党校以及20多个省(区、市)党委组织部门相关成员组成的“最强智囊团”的认真审核把关下,几经“好中选优、优中选强”,最终,100个“年度两新党建优秀案例”和50个“年度两新党建优秀案例(提名)”脱颖而出!

春晖博爱党支部一直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勇于探索,不断创新。这次获得提名奖对我们是一次极大的鼓舞,非常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党务工作者的肯定和嘉奖。我们会把感谢化为动力,不断提升党支部成员的能力素质和创新意识,稳步推进党建工作,用实干和巧干争创一流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