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博爱获评5A级社会组织

经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及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7〕32号)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2010〕第39号)相关规定,2020年,北京市民政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247个市级社会组织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社会意义与社会影响)和诚信建设(社会责任与诚信建设)五方面进行了评估。


2020年8月30日,北京市民政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的评估专家组对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和诚信建设五方面进行了仔细的考察,认为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管理规范、档案齐全,信息公开透明,在各方面达到了5A级社会组织的标准。在参与本年度评估的247家市级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成为18家获评5A级社会组织中的一员。


今后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必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每一份信任、不辜负每一份爱心,为儿童福利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