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春晖博爱连续多年获得中基透明指数透明度满分

2021年4月13日,基金会中心网召开了2020年中基透明指数FTI发布会并在会上公布了2020中基透明指数FTI报告。在公募基金会透明度榜单中,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以满分100分评为A+级,再次位列前茅。这也是春晖博爱自参加中基透明指数排行以来,再再再再一次以满分的成绩回报给每一位捐赠人、捐赠企业和合作伙伴。


本次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采用全新的倡导理念、全新的评分规则、全新的发布方式。较往年的规则和指标有了更大的提升和改变,要想取得满分有很大的挑战。

 

image.png

 

在透明度上,春晖博爱一直注重信息公开的情况:官网动态数据实时更新;季度报告、年度报告等进行周期性发布;管理制度、基金会信息规范化、公开化,在春晖博爱官网轻松查阅,同时每年公示年度审计报告。

 

image.png

 

春晖博爱一直致力于信息公开透明化,公开透明是公益组织生存和发展的立身之本。春晖博爱会继续努力将公开透明做到更好,不辜负捐赠人的每一份爱心和支持。

 

什么是中基透明指数FTI  


基金会中心网由国内35家知名基金会联合发起,于2010年7月8日正式成立。基金会中心网的使命是建立基金会行业信息披露平台,提供行业发展所需的能力建设服务,促进行业自律机制形成和公信力提升,培育良性、透明的公益文化。

中基透明指数是一套综合指标、权重、信息披露渠道、完整度等参数,以排行榜单为呈现形式的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系统。中基透明指数一方面能让基金会了解自身透明程度在全国范围的位置,并根据标准增加自身透明度。另一方面公众也可以根据透明指数为捐赠参考,促进慈善行业透明度的增加和公信力的增强。

 

春晖博爱展望未来  


未来,春晖博爱也在探索将大数据与高新科技应用至公开透明当中,让数据更加信息化、智能化、透明化。实现智慧公益、透明公益,为公益的发展之路寻求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