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耀童心,童心向党亲,庆建党百年——春晖博爱开展全国联动“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迎建党百年

1921年,嘉兴南湖上的一艘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如今变成了带领全国人民乘风破浪的巍巍巨轮。2021年,我们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历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发展奇迹,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我们走过了千山万水,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时值七一,春晖博爱党支部向全国项目点发起了“党心耀童心 童心向党亲”主题教育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我们生在红旗下,成长在党和国家的呵护中。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高度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的成长,在各个历史时期,都对广大少年儿童给予了殷切的关怀与期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心耀童心 童心向党亲”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孩子们学史知史,让孩子们知道自己源起何处,将走向何方。引领儿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厚植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1.webp.jpg

童心向党,聆听红色故事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春晖妈妈领着孩子们来到红色主题广场,结合党史展板绘声绘色地讲述百年来党走过的峥嵘岁月。通过一位位少年英雄的先进事迹,培养小小少年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牢记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的伟大贡献。让爱与和平的种子扎根于心中,鼓励他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001.jpg

上图依次是丽水、昆明、南昌、合肥项目点

     002.jpg

图一是福州项目点 图二图三是海口项目点

003.jpg

重庆项目点    

童心向党,唱响红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共产党像太阳像太阳,照得大地多辉煌多辉煌.....”福利院里,春晖宝宝们在春晖妈妈的带领下,身着军装和小礼服,随着节拍挥舞着手臂,唱起激昂高亢的红色经典。这歌声中饱含着孩子们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与祝福。他们是祖国的花朵,在党的怀抱里长大,红色基因早已浸润孩子们的童心,这充满力量的红色旋律也必将成为孩子心中最优美、最动听的曲谱。

004.jpg

图一图二是郑州项目点 图三图四是福州项目点

005.jpg

上图依次是重庆、石家庄、沈阳、南昌项目点  

童心向党,折纸做党旗

小小的桌子前,春晖妈妈正在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如何折绘出党旗。当一张张红色卡纸、黄色剪纸被拼成一鲜艳的党旗在空中挥舞,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折一面党旗,听一段党史,孩子们不仅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还从小树立了爱国爱党的观念,增加民族自豪感,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了新生力量。

20.webp.jpg

合肥项目点

006.jpg

南昌项目点

007.jpg

图一图二是天津项目点 图三是福州项目点 图四是海口项目点

童心向党,绘画颂祖国

孩子们在春晖妈妈的陪同下,用画笔勾勒出多彩的中国。五星红旗飘扬在大地之上,天安门的上空绽放出璀璨夺目的烟花,这是孩子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也是对伟大祖国的礼赞和感恩。图绘祖国的活动不仅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爱党爱祖国的种子,也培养了他们从小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

石家庄项目点

008.jpg

常州项目点

009.jpg

重庆项目点

010.jpg

上图依次是昆明、拉萨、南昌项目点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春晖博爱引导孤残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春晖博爱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坚守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担当使命,跟随党的脚步,书写新时代篇章。

39.webp.jpg

拉萨项目点

011.jpg

012.jpg

石家庄项目点

013.jpg

图一图二是北海项目点 图三图四是海口项目点

014.jpg

图一图二是重庆项目点 图三图四是南昌项目点

015.jpg

上图依次是南京、天津、昆明、郑州项目点

016.jpg

上图依次是合肥、丽水、福州项目点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