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春晖博爱慈善晚宴成功在沪举办

20161022日晚,由凤凰网和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春晖博爱慈善晚宴在中国上海茂悦酒店完美落幕。共有360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等莅临现场,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项目,为孤残儿童送去专业和专属定制的来自春晖妈妈的爱。

4.1.png

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首席执行官薛一心致辞

4.2.png

钻石赞助伙伴及春晖博爱理事合影

本次美丽童行春晖博爱慈善晚宴的现场拍卖环节中,由砚雕大师吴笠谷先生所设计制作,并被神舟九号载人宇宙飞船带入太空的一方袖珍歙砚飞天砚、画家李柏毅的金属绘画《莫斯科之夜》、陈漫作品《中国十二色之胭脂》等珍贵艺术品及收藏品均以高价拍出。在共计8件拍品的拍卖过程中,主持人邱启明积极助拍。千百惠、秦勇、女子水晶乐坊等爱心明星纷纷登台为慈善晚宴献歌。王力宏也特意为现场录制祝福VCR

4.3.png

春晖博爱少年李白德故事分享

4.4.png

现场拍卖

晚宴上,春晖博爱项目受益人李白德也亲临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坎坷身世,以及春晖博爱项目所提供的帮助对其人生的影响。李白德患有先天性马蹄内翻足和脊膜膨出,不到1岁时手术失败,导致下肢瘫痪。9岁时被父母遗弃在火车站后,辗转加入春晖博爱在福利院中开展的项目。白德分享说:人生可能会有绝境,但也必然会有爱!春晖爸爸春晖妈妈们时时刻刻在用他们的爱帮助全国数千名还在角落里孤独的孩子,打开他们的心门,和他们一起走向有爱、有阳光的世界!这就是春晖博爱教会我的,什么是爱!在春晖博爱项目的帮助之下,李白德现已在上海顺利地找到工作,开始崭新的生活。

4.5.png

林承皓先生 演唱 You Raise Me Up

4.6.jpg

女子水晶乐坊《国乐经典》开场

春晖博爱首席执行官薛一心表示:春晖博爱就像是一个在各位爱心人士的关爱下渐渐长大的宝宝,她今年已经度过了4岁生日。她的每一步成长,都汇聚了各位的点滴支持。今年也是春晖博爱首次携手凤凰网美丽童行联合主办慈善晚宴,使得我们能有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向更多人群传递孤残儿童的需要以及各位爱心人士的善举。我们深知,离开各位爱心人士的支持,我们将寸步难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善用每一分捐赠,培训更多的专业化的春晖妈妈,让她们把笑容填满每一个孤残儿童的面颊。用我们共同的努力点亮孤残儿童的未来!

4.7.png

前黑豹乐队主唱秦勇和儿子大珍珠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