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博爱月捐人公益沙龙活动完美收官

人间的四月,是什么样子?是上海晴空万里的周六,亦是北京纷纷小雨的周六。

周六是怎样度过的?快乐肥宅,看电影刷剧;健身达人,撸铁练瑜伽;户外潮人,爬山赏花鸟。

周六的那天,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三五成群、与闺蜜、爱人、同事、齐聚在WeWork空间,收获NGO知识,畅谈公益初心,为春晖博爱建言献策。

图片1-1.png

图一: “写名牌”游戏破冰

4月20日和4月27日的两个周六,春晖博爱携手WeWork,分别在上海和北京组织了两场面向当地月捐人的公益沙龙活动。春晖博爱的工作人员为春宝守护人们分享了中美NGO行业观察,企业和个人参与公益方式及春晖妈妈项目受益儿童故事等方面的内容。

Akina2.png

图二:春晖博爱副秘书长分享中美NGO行业观察

Amy2.png

图三:春晖博爱公众筹款副总监讲述善款用途及受益儿童故事

月捐人2.png

图四:春宝守护人看见孤儿被收养后的现状视频,感到欣慰和开心

春宝守护人也一一聊起了自己的公益初心,赵先生对上次项目探访的经历念念不忘,对“春晖妈妈”专业的回应式教育抚育理念赞不绝口;贺女士提到当她看到孤儿们的身世感觉自己非常幸福,她说:“我们现在拥有的东西是多少人的梦寐以求,善事不仅仅是在帮助别人也是在治愈自己。”

春宝守护人2.png 

图五:春宝守护人代表分享探访感受

证书2.png 

图六:月捐人证书及纪念品

明信片2.png 

图七:明信片上失亲孤儿的画作得到喜爱

茶歇之后的共创交流环节,春宝守护人们纷纷为春晖博爱出谋划策。有人建议要趁着5G时代的到来,联合短视频提升传播力和影响力;有人自告奋勇要做“月捐人大使”,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广春晖妈妈的月捐项目,关注失亲孤儿,一起参与公益行动。

献策2.png

图八:畅所欲言献锦囊

上海合影2.png

图九:上海场公益沙龙合影留念

北京合影2.png 

图十:北京场公益沙龙合影留念

春晖博爱诚挚的希望,更多的爱心能汇聚起来。认识和了解靠谱,可信,温暖的春晖博爱,和“春晖妈妈”们一起守护福利院失亲孤儿,让他们得到专业的教育抚育,以及持续的关爱和照料,得到稳定的情感依恋和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