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博爱内部培训顺利收官

2019年3月25日至28日,春晖博爱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大型内部培训会,邀请到了项目的资深培训师,进行项目内容培训和最新知识的分享。对于春晖博爱所有的工作人员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56位来自于春晖妈妈项目和春晖守望项目的培训师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了这场知识盛宴,期待着在分享和交流中,碰撞出新知的火花。与此同时,春晖博爱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邀请了所有非项目的员工一同学习,让大家能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并及时了解项目动态和发展方向。培训会上,到处都是大家求知的眼神和激烈的讨论。

 TOT.png

春晖博爱为期一周的培训会,主要囊括了混合式学习、社工理论、适应性体育以及融合教育教学等主题。混合式学习中,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它是基于一项关于线上教学和实地教学效果的对比研究,赵雯博士通过分享适当的培训技巧,帮助培训师将远程指导和实地教学结合,这样的教学方法最有利于提升学习效果。

赵雯老师.png

其次,春晖博爱在培训内容上保证与时俱进,进行新的挑战和尝试。开展社工理论的主题培训,这是春晖博爱第一次涉足社工理论的交流与分享;紧接着,康复技术总监魏国荣老师进行的融合教育培训,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引发了场上的热烈讨论。这个内容主要是贴合福利院项目的需求,为特需儿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教学活动,促进孩子们的健康发展。

魏国荣老师.png


最后一项内容主要是行政会议,春晖博爱联合创始人、CEO邢戎女士分享了机构的整体规划以及每个项目模式在这一年的工作计划。

Rachel.png


经过一周的培训,对于每位员工来说,需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理论和实际应用相结合。当然,在培训结束后的反馈调查中,大家表示有信心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工作中,并表示期待有更多的培训机会。


合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