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致敬革命先烈”观影《长津湖》 党建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10 月22 日,在联合党委的号召下,春晖博爱公益基金会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情全景地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表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绝不退缩的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通过对这段历史加以回顾与呈现,电影《长津湖》引导激励中华儿女铭记伟大胜利、凝聚奋进力量,致敬最可爱的人。有了他们的殊死奋战,才有我们今日的山河无恙,盛世华章。

小伙伴们一腔热情投入影片,收获的是三个小时的震撼与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更加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要始终心怀感激,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把从电影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切实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要加强爱国情怀,负重前行,让民族振兴,让祖国富强。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