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出席毕业典礼暨捐赠仪式


200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依托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启动大龄孤儿学历教育项目。截止2019年,民政部大龄孤儿学历教育项目已经助力1413名大龄孤儿圆了大学梦。

为响应国家援藏、援疆政策,支持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中共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协调下为大龄孤儿捐赠了羽绒服,并向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就读的136名孤儿提供超过百万元资助,用于学生学费、住宿费、教材费、交通补助等资金支持,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得以安心完成学业,为日后振兴家乡、回报社会贡献力量。

image.png

2021年6月24日,春晖博爱党支部书记及秘书长受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邀请出席了毕业典礼,并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院党委书记及院领导还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党史展览,并观看了学生们在党史学习的同时创作的艺术作品。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