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喜报!春晖博爱荣获“中华慈善奖”

微信图片_20210928162111.jpg

2021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在北京隆重召开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对2017年至2019年在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和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给予表彰,向获奖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928162210.jpg

中华慈善奖由民政部组织评选和表彰,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该奖项每两年表彰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慈善事业、积极开展慈善活动。


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春晖妈妈项目”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春晖博爱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邢戎女士应邀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会场出席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928162214.jpg

国务委员王勇出席表彰大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发挥慈善第三次分配作用的政策机制,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助力扶弱济困、促进共同富裕。


正如春晖博爱执行总裁邢戎女士所言:“当行之事无他,扬善于人间耳”。


当前,我国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党中央、国务院对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作用,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提出明确要求。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用先进理念和专业经验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更好地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作用,助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