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0余幅画作,隐藏着爱和希望的力量!

1.1.jpg

大家好,我是暖暖,一位美貌与实力并重的power燕子!十一黄金周准备好去哪里了么?如果没有,请看这里!如果有,更要看这里!给自己的十月画上完美的第一笔,798儿童艺术中心,为你拉开奇妙世界的大门!


1、艺术与春晖宝宝 灿若星河的花火

十一黄金周期间,春晖博爱在798儿童艺术中心展出20余幅来自春晖宝宝的画作,这些画作由全国各地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所创作。这些画作不仅是绘画技巧上的成品,更承载孩子们对生命的尊重。他们希望在成长的道路上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绽放生命的火花。

2.1.jpg

生而不同,不是他们的选择。但执笔而画,是他们敞开心扉的开端。蓝色的海洋,盛放的花蕾,幽静的夜晚,那树梢上隐隐绽放的生命力,都是他们心的体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2、突破常识 才见奇妙的想象力

3.1.jpg

见过在天空中飞翔的小鱼嘛?你见过星星在地上跳舞嘛?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瓶小小的洗手液在卫生间里做什么呢?总有天使来爱你,谁又会是那个天使呢?

5.1.jpg

月随情生,情随月长,孩子们笔下的故事,勾连着亲情、友情与希望,让参观者在色彩的空间里体味着微妙而深刻的情感世界。798儿童艺术节2020,参观春晖宝宝的画作,回归童年的无限想象力,中秋和国庆都在一起了,那我们要不要相约一下?

6.1.jp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