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 荣获 “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展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代表良好精神风貌。6月18日,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民政局主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活动活动分为“初心”“使命”“忠诚”“奉献”四个篇章,通过现场访谈、多点连线、主题宣讲等形式集中展示党建引领社会建设和民政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宣传表彰“两优一先”等先进典型,全方位展示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春晖博爱党支部组织办公室员工观看活动直播,向榜样学习,见贤思齐,再接再厉,争当先锋,以务实的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近年来,在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的坚强领导下,春晖博爱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活力充沛,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综合党委研究决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授予中共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等49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今后我们会珍惜荣誉,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image.png

                                                                                                           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荣获“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