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星星》-春晖博爱携群星齐聚喜马拉雅为爱发声

2019年5月3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春晖博爱)与喜马拉雅联合出品的《地球上的星星》公益音频专辑正式上线。专辑中的故事内容均来自春晖博爱项目里的真人真事,其中脑瘫孤儿苑苑,7岁却瘦弱犹如婴儿,在春晖妈妈的照料下,从失能卧床到迈出自己人生第一步的成长经历;失聪孤儿东文在春晖妈妈的陪伴和鼓励下,最终成为梦寐以求的舞者。因为在春晖妈妈的眼里,每一位孩子都是坠落在凡间的星辰,只要给予孩子们持续的关爱和照料,以及专业的教育抚育,这些孩子的未来也能绽放耀眼的光芒。如今,这10个温情的故事,即将通过音频的方式,带我们走进失亲孤儿的世界。

 头图.png

《地球上的星星》公益专辑得到了张钧甯、万茜、炎亚纶、张铭恩、李若彤、娄艺潇(排名不分先后)等10位明星的倾情支持,在听到春晖妈妈的故事之后,他们决心化身为“凡间星辰”守护者,为失亲孤儿发声,通过他们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可以听到这个故事,参与公益支持,让公益也能成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以积极的公益心,在这个春天,把感动传递给每一位听众。

根据《2017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截至2017年底,全国共有孤儿41万,其中集中供养孤儿8.6万人。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专注于为缺失亲情呵护的儿童提供持续的关爱和照料,春晖博爱的春晖妈妈项目主要服务于生活在儿童福利机构的孤儿,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教育抚育。对工作在一线的春晖妈妈们来说,这些与他们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拥有着纯净的灵魂,在与孩子们一起成长中获得了爱的回报。

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幸福的童年,春晖博爱愿—每个孩子的生命里都有一个持续关爱他的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