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博爱参与北京民政局“放飞梦想,拥抱未来”六一儿童节 慈善捐助活动

11.1.jpg

“六一”儿童节当日,春晖博爱秘书长张志荣、首席运营官邢戎和中国关爱之家主任刘珊等一行与北京市民政局董明慧副局长和赵森副巡视员一起参与了北京市民政局慈善工作处在北京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办的“放飞梦想,拥抱未来”慈善捐助活动。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等5家公益组织向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捐赠图书、文具、服装、食品以及玩具等价值2万余元的物品,向弱势儿童献出爱心,表达关爱。捐赠活动结束后,公益组织还受邀共同观看了受助儿童的表演,为受助儿童集体过生日并合影留念。

11.2.jpg

北京市民政局领导对春晖博爱等公益组织的善行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公益组织能够继续进一步关注我市特殊群体,积极参与慈善救助、帮扶,加强开展政社合作,带动和影响其他慈善组织更好地服务社会,为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1.3.jpg

春晖博爱的团队早于1998年就已经开始投入帮助中国弱势儿童的工作,2012年在北京正式注册基金会。春晖博爱延续了美国半边天基金会的成功经验,在各地合作的福利院中招募与培训当地全职的“春晖妈妈”为孩子们提供科学、系统、持续和专业化的照料。春晖博爱足迹已遍布27个省市自治区的80多个项目点,每天帮助超过11,000个孤残儿童。在“春晖妈妈”们的关爱下,孩子们重沐爱的童年,他们的生命得以改变,他们身心的发展得以完全,学会爱与被爱。在北京市2015年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中,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在符合条件的305个社会组织中获得5A级最高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