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天首批获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登记证书

2017年1月23日,全国首批20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登记证书颁发仪式在北京举行。春晖博爱的国际合作伙伴半边天(又名同一片天)基金会获得现场颁发的登记证书。

颁奖仪式上,公安部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郝云宏向原半边天基金会、世界自然基金会及盖茨基金会等共20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证书。这是今年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正式实施以来,中国政府首次向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该资质。

9.1.jpg

在仪式现场,郝云宏说:“公安机关将继续秉持对外开放、合作包容、公开透明、依法公正的理念,积极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申请登记提供便利和高效服务,依法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华合法权益,更好地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9.2.jpg

半边天创始人及CEO(即春晖博爱创始人)博珍妮女士表示,她为同一片天在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及促进公益事业发展中有所贡献深表感谢!同时,为同一片天能够成为第一批获此殊荣的组织而深表荣幸!

9.3.jpg

博珍妮女士说:“过去20年在中国开展工作以来,我们持续致力于成为中国政府的有力补充,与政府一起努力改变弱势儿童的生命——我们的工作能够得到政府的高度认可,并且得以继续深入的开展,为此,我们深感责任重大!这也是给孩子们最好的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