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幸福妈妈 | 妈妈的笑容胜过所有的风景

今天是5月14日,母亲节,这是一个感谢母亲的日子。

春晖博爱在微博、微信、抖音、B站、淘宝平台发起了#寻找最幸福妈妈# 公益活动,请你来拍摄你眼中妈妈最幸福的身影,通过镜头,观察妈妈幸福的所在。

我们常常用伟大、超人形容妈妈们,但她们也会疲惫、无力,在工作、家庭、孩子中渐渐失去了“我”。别再给妈妈们戴上“完美”的滤镜了,“完美”会滤掉“爱自己”的那份力量,失去“接纳”自己的不完美的勇气。

春晖妈妈公益项目至今已运营23年,一名春晖妈妈平均抚育4-5个孤残儿童,她们拥有乐观和幸福的底色,是爱的能力让她们有源源不断的幸福感可以陪伴在孩子们身边。

春晖妈妈说:“我们既不是超人,也不伟大。我们全身心投入到抚育孤残儿童的事业中,从孩子身上我们看到了坚强与善良,更学会了善待自己。”

每个人都应该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感受。妈妈们,请对自己笑一笑,看看自己的幸福所在,这一秒你感到幸福,下一秒你的幸福会感染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