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机构首家云晚宴亮相!2020春晖博爱“有你才有家”云晚宴圆满落幕

2020年,注定是令人记忆深刻的一年,疫情肆虐之下,虽然我们禁足家中,但是有家人的陪伴,感受家的温馨。可是有这样一群缺乏亲情呵护的孩子,他们没有温暖的拥抱,没有家人的陪伴。我们的习以为常,却是他们最深的渴望。

1.1.jpg

9月26日晚,2020春晖博爱“有你才有家”云晚宴在线上拉开帷幕。本次晚宴有别于自2013年以来一年一度的传统慈善晚宴,是中国公益机构中首家启动线上云直播的慈善晚宴,采用新媒体技术,线上线下结合,以多种互动模式开展。春晖博爱邀请百余名热心公益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线互动,为中国孤残儿童助力发声。此次云晚宴共筹集善款350余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春晖博爱执行的公益项目之中。

本次2020春晖博爱“有你才有家”云晚宴的受益儿童画作义卖环节在线上持续进行。30多张精美作品陆续登场,每一幅画作都寄托着孩子的梦想,每一幅画作都闪烁着希望的光芒,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嘉宾们纷纷买下自己喜欢的画作,为爱助力。

2.1.jpg

春晖博爱首席执行官邢戎女士与在线嘉宾分享了春晖博爱多年来在儿童服务工作中秉承的教育理念及科学依据,从多方面剖析了受益儿童巨大转变中的原因,并通过数据和故事的形式,将基金会工作的专业性和影响力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3.1.jpg

邢戎女士还表示,未来春晖博爱将继续深耕儿童服务领域,结合多年累积的专业知识和项目经验,用科学的教育抚育理念和技能造福更广大的受益儿童群体。基金会目前正在积极探索春晖妈妈项目的新模式,与各级合作单位紧密配合,将专业服务对象延伸至更多社区和乡村的困境儿童。

晚宴过程中,一则讲述春晖妈妈和孤儿的故事主题短片感动了所有人,大家陷入深深的感动与共鸣中,纷纷发言互动,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对春晖妈妈们的鼓励与敬重,线上气氛热烈。短片中蓉蓉不想春晖妈妈离开自己时哭泣的样子,洋洋驻足窗前等待春晖妈妈回来期待的眼神都令人印象深刻。今年在疫情下,春晖妈妈排除万难,仍然坚守在孩子们的身边。如同短片所讲:世界上一切工作都可以停下,“妈妈”这份工作不能停。

4.1.jpg

在云晚宴直播现场,春晖博爱还邀请春晖妈妈和春晖宝宝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在春晖妈妈的讲述中,尤为凸显出春晖博爱在教育方面的专业度与教育理念的前瞻性。多年来,春晖妈妈给孤残儿童带来的不仅仅是亲情的陪伴,还有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家人是不可替代的存在,家是爱最终的归属。

5.1.jpg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春晖妈妈和春晖宝宝深情的诗朗诵后晚宴接近尾声。公益是一滴水,正是点点滴滴的水汇聚成海,承载春晖博爱去服务更多的孤残儿童,让他们在关爱和呵护中健康成长,在各自的生命中绽放光芒。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