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春晖博爱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公益组织

近日,天王巨星王力宏接受凤凰网公益先锋独家专访,谈到:“我认为春晖博爱是一个很难能可贵的公益组织,而且规模越来越大。他们现在已经跟全国58个福利院合作,帮助近13万8千个孤儿,同时也得到了中国民政部的认同和许可。在现阶段,只要是在做实事得到社会认同的公益机构,我都很乐意合作。”

王力宏与春晖博爱的合作开始于在他刚当上父亲之后,据他所言“亲自体会到了为人父的重要性以及一个新生婴儿的脆弱”。其后,王力宏与太太李靓蕾探访了春晖博爱合作的福利院,亲自去体验福利院的生活环境。孩子们深深地触动了他们的心。王力宏在事后动情地说到:“这群孩子是无辜的,也是脆弱的。孤残儿童需要更多人的关注”。

请观看采访视频。

http://v.ifeng.com/news/society/201609/01101673-f268-477f-be54-8271afb596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