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博爱公益纪录片——声如夏花

妈妈说:“她离开我们的时候,就是最好的。”

幸福的种子公益计划

春晖博爱公益基金会在10周年之际,打造“幸福的种子公益计划”,不仅是献礼10年,更希望推广春晖博爱科学儿童观和教育理念。“幸福的种子公益计划”IP形象以儿童和花精灵为设计灵感,内置6款富有寓意的花种。

春晖博爱宣传视频

春晖博爱宣传视频

妹妹生日快乐

过生日啦,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陪我过生日,吃蛋糕吹蜡烛,真的好开心。我很庆幸走入了春晖家庭,拥有这样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爱让我成长

进入春晖妈妈项目里,春晖妈妈们在满足孩子基本的生理需求之外,更多的是每天抱着孩子互动,给他们精心呵护和关爱。孩子的脸上永远都是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大步向前走

这个孩子,一出生就是腿部残疾,脚踝外翻,都只有自己坐着,没办法和其他孩子一起玩。在矫正手术之后,春晖妈妈每天对孩子进行专业训练和陪伴,孩子每天可以靠着墙壁走几分钟,在长期的坚持锻炼下,孩子终于可以自己走了,可以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了。

独一无二

在乡村,这里的孩子都是很特别的,他们身上有个不同的性格和品质。但是,因为家庭的原因,孩子都是留守孩子,父母都没办法陪伴他们一起成长。在这里,春晖守望项目的老师给了他们足够的关爱和陪伴。

哭是一件好事

这个孩子哭泣,竟然是因为他要他的春晖妈妈,在和妈妈的长期互动相处中,他们之间的情感依恋已经形成了,孩子信任、需要他的妈妈。

没有时间浪费了

婴儿的大脑每分每秒都在建立新的链接,等到6岁时,95%的大脑发育已经形成,他们的发育时间非常的宝贵,分分秒秒的耽误和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