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北京市非公经济组织党校“开学第一课” 暨全市“两新”组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image.png

6月18日上午,春晖博爱党支部书记作为入围“党建强 发展强”百强榜单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随联合党委党建指导员贾其刚一同参加了北京市非公经济组织党校“开学第一课”暨全市“两新”组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北京市非公经济组织党校是本市首个市级“两新”组织党校,它的成立意味着北京“两新”组织党建人才培养有了新摇篮。

北京市非公经济组织党校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党校挂牌成立,面向“两新”组织从业人员办学。北京市非公经济组织党校的“开学第一课”,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党史党建研究院教授杨德山围绕“四个自信”的由来与发展主题授课。并在课后组织现场上百名“两新”党组织书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非公党建在北京·亦庄》《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百年建设历程》展览,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中进一步感受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让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响彻首都大地,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