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博爱党支部荣获 “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7月21日上午,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暨“百优百先”表彰会。春晖博爱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支部书记李楠同志参加了报告会暨表彰会并领取了荣誉牌匾。

1-1.jpg 

中央党校张旭东教授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百优百先”表彰会上,宣读了《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综合党委书记温育梁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当天下午,中共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第二联合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暨“百优百先”表彰会,北京扶贫济困第二联合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基金会负责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受表彰对象,各基金会项目和宣传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春晖博爱正式党员张敏被授予“优秀党员”称号,春晖博爱荣获“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1.jpg

3-1.jpg

北京市行业协会综合委员会党建工作二处调研员董平、联合党委书记张博豪、党委委员李楠、白岩松、别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