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9月10日,春晖博爱-关爱未来联合党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 、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于2021年9月10在北京建国门外外交公寓召开组织生活会。

image.png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专题学习。春晖博爱党支部书记李楠向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在中共扶贫济困领域第二联合党委组织生活会上听何国科律师解读“三次分配”内涵讲座的主要内容。

会议第二项是专题组织生活会。春晖博爱-关爱未来联合党支部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情况,检视自身在思想、政治、学习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image.png

        会议最后,大家畅所欲言,从近期观看的爱国主义电视剧《觉醒年代》的观后感,到参观毛主席香山双清别墅的亲身体会,从大家忆苦思甜聊起小时候的清苦的生活,再对比现如今富足的小康生活,大家思绪万千,感慨有幸能亲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都表示,学党史让我们不忘初心,我们会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做好扶贫济困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