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召开党委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2021年7月2日下午,中共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措施,春晖博爱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前,张博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回顾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会议强调,联合党委和所辖基金会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议中经审议通过“双百评选”公示结果;还讨论了联合党委所属基金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管理工作及无党员基金会党建工作覆盖问题。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春晖博爱党支部在北京办公室打造的特色党建文化区。感受春晖博爱全员学习、全员了解、全员抓党建的良好氛围,学习在基层建立党建文化宣传新阵地的党建文化传播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