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打造特色党建文化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将北京办公室公共区域打造成为党建文化区,积极营造党支部全员学习、全员了解、全员抓党建的良好氛围,建立党员带动群众的党建文化宣传模式,打造春晖特色党建文化宣传新阵地。

荣誉墙

记录了春晖博爱一路走来获得的肯定,对内可以增强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基金会文化建设;对外可以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1-2.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醒目的标语时刻触动人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春晖博爱党支部坚持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不断增强党的声音在基层的传播力度,积极把营造全员学习、全员了解、全员抓党建的良好氛围,融入到工作当中。

3-4.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以大事记时间轴的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关注时事,紧跟党的脚步,打造学史于有形、润物于无声的党建学习氛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春晖博爱致力于让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形成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党建学习环境,构筑春晖博爱“红色风景线”。 

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