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师百场党课大讲堂”“百问百答党史大比拼”启动仪式直播观看

514日上午,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学习了综合党委举办的“百师百场党课大讲堂”“百问百答党史大比拼”启动仪式的直播。

党课直播中,党员们聆听了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书记许伟致辞;学习了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副书记兼党建工作处长岳金柱介绍“百师百场党课大讲堂”和“百问百答党史大比拼”活动方案;观看了许伟书记向联合党委书记代表颁发“百师百场党课大讲堂”讲师聘书仪式。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参加学习中央党校党建部副教授张超讲授的“百师百场党课大讲堂”第一讲——《百年党史 红色记忆 致敬老一辈革命家崇高风范》。

党课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光荣传统和和优良作风的重要论述,张教授介绍了“黄克诚千里寻党”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故事,从他们崇高风范中体悟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作风;最后与当下结合,讲述了如何在新时代把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随后各位党员就此次学习,结合自身情况分享感悟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学习中获益匪浅,并表示今后要在实践中把所学内容进一步实践。最后,支部书记就此次党课学习做总结,表示我会将继续按时参加上级党委活动,定期组织党课学习、开展丰富的党日活动、发挥党建活动的多样性,以党建促发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党性修养,促进基金会的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02251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