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 | 打卡小红花市集,为孤残儿童拼出一个家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

99公益日期间,一场充满趣味游戏和动人故事的活动在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展开。每一组参加活动的家庭都在认真聆听春晖博爱的故事,并在春晖妈妈的带领下,从一个个小游戏中了解到孤残儿童生活的不便和内心的伤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游戏结束后,孩子们坐下来静静地回想自己蒙着眼睛走路时所遇到的困难和障碍。他们在互动中了解到,还有一群和自己一样年龄的小朋友他们没有父母,需要得到妈妈及更多人的关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接近尾声,孩子们在乐高大师的指导下,用乐高盖出一间间小房子说要送给福利院的小朋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一位小朋友说:“我希望他们喜欢我造的房子,房子里有妈妈、爸爸,还有好多零食,希望能邀请我一起玩。”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在这里等你

温情又趣味的活动,引起了更多家长的注意,他们纷纷驻足,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活动内容并向需要帮助的孩子献出爱心。

  


北京财富中心


同时,我们也在财富中心展开爱心义卖行动。大家对小红花和暖暖玩偶很是喜欢,纷纷扫描二维码进行爱心捐赠、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滴的善汇聚成星辰河流,承载着希望与祝福奔涌向前。在这小小的一方天地,囤积着奉献的爱心,这一刻,跨越时间与空间的距离,只为让温暖包裹住那在孤岛中生存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