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春晖博爱喜获“首都慈善奖”

1-1.png

首都慈善奖颁奖现场

首都慈善奖获得者,是千千万万个慈善人、慈善组织的优秀代表。春晖博爱作为一家致力于“慈善+专业救助”的基金会,获此殊荣。


颁奖典礼|首都慈善盛会


2021年9月28日,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指导,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主办的,集成果展示、表彰奖励、品牌建设、合作共建等功能于一体的首都慈善领域年度盛会——北京慈善文化创享会在北京正大中心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我国地方性慈善领域唯一一个行业性大奖——首都慈善奖揭晓本届30个获奖得主名单。


2-1.png


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北京市副市长杨晋柏,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志杰,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民政局局长、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会长李万钧等领导、爱心企业、慈善组织、慈善人物、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出席会议。


本届首都慈善奖评选工作启动于今年5月,最终名单经推荐申报、评委会审查、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审、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等层层程序后评选而出,获奖者是在新时代实施第三次分配、促进共同富裕、社会文明进步标志下产生的模范榜样。


春晖博爱|益路有爱


和风不语,至爱无言,扶倾济弱,春晖博爱将继续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借助其20多年的项目运营经验和特有的专业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初心,努力服务于更多的弱势儿童,为首都以及全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