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春晖妈妈,守护失亲孤儿”这个夏天因你而温暖

误以为夏天很长,可转眼已经入秋。想说的话太多,却又不知如何起笔。从6月走到10月,在串起春与秋的盛夏中,春晖博爱将想和大家说的话,“写”在北京地铁站的通过内、扶梯旁、和站台上。当您与它们擦肩而过时,可否将这些话、这份情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1.1.jpg

春晖妈妈莫利华19年陪伴56名孤残儿童成长,45个孩子成功进入领养家庭;

春晖妈妈闵利15年陪伴511名孤残儿童成长,295个孩子成功进入领养家庭;

春晖妈妈李江美13年陪伴19名孤残儿童成长,13个孩子成功进入领养家庭。

20年来超过2万名春晖妈妈陪伴17万孤儿成长。

2.1.jpg

在春晖妈妈的眼里,每一位孤儿都是误入凡间的精灵,只要给予孩子们持续地关爱和照料,以及专业的教育抚育,这些孩子的未来也能灿烂如朝阳。如今,我们通过线下公益广告的方式,带大家走进失亲孤儿的世界。

3.1.jpg

本次公益广告还得到了春晖博爱爱心大使王力宏、万茜、李若彤、张钧甯、林彦俊、UNINE、郑业成、张歆艺、韩栋、张天爱、宣璐、汪卓成明星(排名不分先后)的倾情支持。感动于春晖妈妈和孩子们的故事,他们化身为“春晖妈妈”的助力者,为失亲孤儿发声,通过他们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社会大众参与公益,关注春晖博爱,支持春晖妈妈,让公益行动能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们以热忱的公益心,在这个夏天,把友爱互助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过客

4.1.jpg

慈善是一种大爱、奉献的精神。不一样的“妈妈”一样的爱,为了每个孩子的生命里都有一个持续关爱他的成年人,让我们“携手春晖妈妈,守护失亲孤儿”,为了失亲孤儿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春晖博爱为缺乏亲情呵护的儿童提供持续专业的关爱和照料,通过回应式的教育抚育模式,挖掘儿童的最大潜能,助其全面发展。春晖妈妈项目是在民政部福利机构内为0-18岁年龄段的孤残儿童开展的回应式教育抚育综合性项目。通过系统地培训上千名“春晖妈妈”掌握和运用回应式教育抚育理念,与失亲的孤儿建立情感依恋,持续不断地关注和回应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在家庭般的关爱中成长。“春晖妈妈”不仅是一个项目名称,更是工作在春晖博爱福利院项目一线上千名女性的统一称呼。她们既是妈妈,也是老师。

end